晴時多雲

我中了30億元威力彩?LINE群組整人訊息勿當真

2020/08/01 11:00

LINE群組中威力彩整人訊息遊戲,群組每位成員一連結網址,都成為頭獎得主。(取自LINE群組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中部LINE群組最近PO出一則訊息,指這次的威力彩頭獎得主不小心公開曝光,這個人居然就在群組裡,隨即在後面附上一個LINE連結網址及此次逾30億元彩金的威力彩頭獎中獎彩券,群組許多人好奇一按連結,發現中獎者竟然是自己,有人一度緊張得要找PO出此訊息的人,指其亂放假訊息,後來才發現這是個開玩笑整人訊息遊戲,群組裡每位成員只要按此連結,就會跳到有自己名字及照片的LINE個人封面,成為遊戲中的30億元威力彩得主。

「這次的威力彩頭獎得主不小心公開曝光,這個人居然在我們的群裡耶〜

記得要請客喔〜就是他!!!line://ch/1341209850」。 中部LINE群組最近有成員PO出一則這樣的訊息,隨即又PO出此次逾30億元彩金的威力彩頭獎中獎彩券,許多群組成員好奇點開連結的網址,竟然跳到有自己名字與照片的LINE個人封面,嚇了一跳。

有人擔心被誤以為真的中了威力彩頭獎,惹來不必要麻煩,一度緊張地要找PO出此訊息的人理論,指其亂放假訊息,惟後來將訊息傳給友人,友人一連接網址,也跳到其封面,這才發現原來這是個開玩笑的整人訊息遊戲,群組裡每位成員都成了遊戲中的30億元威力彩得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