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渣打準備裁員數百人 倫敦、紐約和新加坡員工恐受影響

2020/07/30 11:08

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計劃裁員數百名雇員,受影響地區包括倫敦、紐約和新加坡。(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打擊全球經濟,有外媒報導,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準備開始新1輪的裁員計劃,計劃裁員數百名雇員,受影響地區包括倫敦、紐約和新加坡。

據《彭博》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渣打銀行準備開始新1輪的裁員名單,計劃裁員數百名雇員;渣打擁有共8萬5千名員工。渣打在1份聲明中指出,為執行他們銀行轉型和確保未來競爭力的承諾,將會削減一部分職位,強調此次裁員並不是受到疫情影響的結果。

渣打執行長Bill Winters上個月入職剛滿5周年,在他帶領下,渣打經歷了1場徹底改組,減少中層管理人員,並投入了數十億美元提高技術。

在疫情爆發初期,渣打暫停裁員行動,當時曾稱「由於疫情不打算採取任何裁員措施」。 現渣打決定恢復裁員之際,知情人士表示,此次裁員受影響的地區可能包括倫敦、紐約和新加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