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13位仁愛之家行動不便長輩 搭巴士到郵局樂領三倍券

2020/07/29 10:13

第1梯次「仁家振興券列車」今天上午9點準時開抵燕巢郵局,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左)親自接待這批稀客。(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仁愛之家13位行動不便長輩,今天上午搭乘小巴,前往燕巢郵局領取振興三倍券,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親往迎接這批稀客,百歲人瑞阿嬤楊玉領到三倍券樂得笑呵呵,記者問她打算怎麼使用?楊玉笑說:「我嘛莫宰羊!」

高雄仁愛之家百歲人瑞阿嬤楊玉今天盛裝打扮,搭乘專車前往燕巢郵局購買振興三倍券。(記者蘇福男攝)

 仁愛之家目前約住有200位長輩,平均年齡約80歲,因擔心長輩外出購置振興三倍券不方便,仁愛之家特地規劃2梯次的「仁家振興券列車」,以小巴搭載長輩前往燕巢郵局購買。

高雄仁愛之家長輩買到振興三倍券,樂得笑呵呵。(記者蘇福男攝)

 第1梯次「仁家振興券列車」今天上午9點準時開抵燕巢郵局,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親自接待這批稀客,郵局並為長輩們提供單一窗口服務,避免長輩們長時間等候。

 百歲人瑞阿嬤楊玉今天盛裝打扮出門,在社工組長杜宜家協助下,楊玉花不到1分鐘就領到三倍券,她樂得笑呵呵,記者問她打算怎麼使用?楊玉直笑說:「我嘛莫宰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