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黃金強漲!專家:金價將在2年內達3500美元

2020/07/29 09:34

證券公司Martin Place Securities執行總裁Barry Dawes預期,黃金將在2年內觸及350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黃金價格持續上衝,吸引投資人目光,證券公司Martin Place Securities執行總裁Barry Dawes指出,趁著這股漲勢,預期黃金將在2年內觸及3500美元。

《CNBC》報導,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及美中鬥爭的擔憂,持續推升金價創新高。

Dawes指出,黃金輕鬆越過1800美元水位後,再以飛快速度漲破1923美元的高點,目前黃金可說是非常強勁的市場,預計金價將在2年內上看3500美元,儘管會出現一些盤整,但反彈的潛力非常可觀。

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亞太地區投資服務主管Garth Bregman預計,金價將在2000美元附近盤整,隨後再度上漲,相信短期內沒有阻擋金價上揚的因素,反倒是利多因素眾多。

Swiss Asia Capital董事總經理Juerg Kiener指出,從技術面來看,金價已從最低點上漲7、8倍,預計黃金將上看2834美元。Kiener表示,與美國國債的低殖利率相比,黃金在未來12個月內將提供「明顯更高」的獲利,這也是黃金為何具有吸引力的主因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