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追加封殺?傳將審查275款中國APP 騰訊遊戲也入列

2020/07/27 18:08

有消息人士透露,印度已列出一份數量約達275種中國APP的清單,其中包括中國阿里巴巴公司相關的APP,和中國版「絕地求生」(PUBG)遊戲APP,而印度當局將審查清單中的中國應用程式,是否可能侵犯用戶隱私,或損害印度國家安全,並可能禁止清單中列出的對象。(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印度因和中國發生邊界衝突,而封鎖中國59款應用程式(App)後,有消息人士透露,印度已列出一份數量約達275種中國APP的清單,其中包括中國阿里巴巴公司相關的APP,和中國版「絕地求生」(PUBG)遊戲APP,而印度當局將審查清單中的中國應用程式,是否可能侵犯用戶隱私,或損害印度國家安全,並可能禁止清單中列出的對象。

《Indiatoday》今(27)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日前在國內禁止中國59款APP後,又追加禁止47款中國APP,而最新被禁的47款APP,為先前被禁59款APP的副本。

消息人士還表示,印度還列出一份數量約達275款中國APP的清單,並將審查清單中的APP是否侵犯用戶隱私,或損害印度國家安全,清單中的APP被認為和中國官方機構分享數據,印度未來有可能在國內封殺。而據中媒《環球網》,清單中列出的中國APP,則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網購APP「AliExpress」、騰訊旗下遊戲「絕地求生」、字節跳動旗下音樂串流APP「Resso」、相機APP「ULike」等。

消息人士稱,預計部份中國受歡迎的遊戲APP也可能被禁止。

印度也在本月初傳出,印度政府已向法院提交知會備忘函件,以防止APP被封殺的中企採取法律行動,企圖翻盤印度政府的命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