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雲失蹤了?阿里巴巴公關:找了1天都找不到人

2020/07/27 10:50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昨日披露,印度法院針對阿里巴巴旗下UC瀏覽器前僱員訴訟案,已向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發出傳票,要求馬雲在7月29日出庭或通過律師出庭。對此,阿里巴巴市場公關委員會主席王帥26日在微信朋友圈證實,UC印度公司確實收到通知,正按流程處理,至於馬雲本人知不知情,他也不清楚。王帥還笑稱,找了1天都還找不到馬雲,呼籲網友一起去酒吧「尋人」。

《路透》昨日報導,馬雲遭印度法院傳喚,原因是阿里巴巴旗下海外新聞產品「UC新聞」(UC News)在印度的1名前員工向法院提起訴訟,指由於他反對UC印度公司審查不利於中國的新聞內容,並發佈假新聞,遭公司不當解僱。

中媒報導,阿里巴巴市場公關委員會主席王帥26日在微信朋友圈表示,UC印度公司「確實收到通知」,公司正在按流程處理。

至於馬雲知不知情,王帥表示,他並不清楚,笑稱「馬雲知不知道我還不清楚。他退休後越來越難找了,我都找了1天了,今晚去HHB酒吧找找啊」。王帥隨後又在新浪微博發文稱「大家遺棄幫幫忙。hhb酒吧現在全國開了好幾個……」。2019年,馬雲在杭州創辦HHB音樂酒吧,HHB意為平頭哥。

阿里巴巴方面26日則向《新浪科技》回應稱,UC一直堅定地致力於服務印度市場和保護本地員工的福利,政策符合當地法律,因為這件事還在審判中,無法對這個問題作進一步評論。另有接近阿里巴巴的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馬雲目前尚未收到傳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