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期美將再推刺激計劃 分析師料下週南韓股市小幅上漲

2020/07/26 14:52

南韓分析師25日表示,南韓股市預料將在下週出現小幅上漲。(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綜合股價指數(KOSPI)週五(24日)收在2200.44點,與1週前的2201.19點基本持平。南韓分析師25日表示,南韓股市預料將在下週出現小幅上漲,原因是投資人對美國即將再推出經濟刺激計劃抱有希望。

《韓聯社》報導,儘管美中關係緊張,但KOSPI本週結束時仍保持在2200點的重要心理關口上。南韓分析師表示,南韓股市下週可望小幅上漲,主要是因為市場預期美國將重新審視大規模經濟刺激計劃。

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分析師Noh Dong-kil表示,南韓股市將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美國推出額外經濟刺激計劃等措施的影響,如果美國的救助計劃獲得批准,預料將改善消費者信心,並加強對經濟快速反彈的預期。

另外,分析師表示,中國需求的改善,會是南韓股市下週上漲的另一個積極因素。中國第1季GDP較去年同期萎縮6.8%,但在第2季迅速反彈,第2季GDP較去年同期成長3.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