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超級幸運兒是誰?屏東頭前溪7-11買自由時報中1千萬發票

2020/07/25 21:41

這家超商以做當地人生意為多。(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好幸運!到底是誰中了1000萬大獎?」,根據財政部今天(25日)公布2020年5~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有位超級幸運兒在7-ELEVEN 屏東市頭前溪門市,只花10元購買一份自由時報,就中了1000萬元大獎;消息一傳出,就在小小的社區掀起旋風話題。

頭前溪仔是屏東市西南邊村落,屬於前進里,居民表示,「這裡是鄉下地方」,很多老人家喜歡每天拿10元到超商買報紙,尤其是自由時報回家看,因為自由時報常是中午之前就賣光了,推測中獎的應該是當地年紀比較大的人;今天也不少居民跑到超商問「知不知道誰中獎?」,都沒有得到答案。

此次是7-ELEVEN 屏東市頭前溪門市2004年成立以來,首次有消費者中頭獎,不過,早在其前身還是「柑仔店」的時代,就有顧客統一發票幸運中了200萬,由於店址就在當地信仰中心鎮溪宮對面,今天也有居民說「一定是受到保佑,才能幸運開出大獎」。

幸運兒在屏東頭前溪7-11買自由時報就中千萬元。(記者羅欣貞攝)

超商就在鎮溪宮對面。(記者羅欣貞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