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推5G中階款天璣720 採台積電7奈米製程

2020/07/23 10:01

聯發科推5G中階款天璣720,採台積電7奈米製程(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手機晶片大廠聯發科(2454)今天宣布推出1款5G中階單晶片(SoC)天璣(Dimensity 720),聯發科表示,Dimensity 720是聯發科5G晶片組家族系列產品,進一步推動5G中階智慧手機普及化,讓消費者體驗5G的不同功能。

近日有外資報告將聯發科目標價從792元幅上修到1200元,震撼市場,認為聯發科透過一系列成功併購,正積極擴張及投資新技術、新領域,逐漸從傳統晶片廠轉型為平台業者,聯發科猶如「展翅高飛」,預估2021年、2022年每股稅後盈餘將達40.08元、48.9元,重申「買進」投資評等,不過,聯發科今股價漲多拉回,以658元、下跌4元開出,走盤呈現震盪走勢。

聯發科無線通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彥輯表示,天璣720樹立新標竿,為中階大眾市場提供功能豐富的5G技術與用戶體驗。此款高能效5G系統單晶片擁有強勁的性能及出色的顯示和影像技術。這些特性的融合,將協助終端設備廠商為全球消費者打造差異化的5G設備。

聯發科天璣720採用台積電7奈米製程,整合低功耗5G數據機。該晶片支援聯發科獨家5G UltraSave省電技術,可根據網路環境及資料傳輸情況,動態調整數據機的工作模式,以延長電池續航力。天璣720還整合多媒體、無線連接和影像功能,提升使用者的綜合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