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TAXI推多元計程車服務 全面綁定自動付款 下車不用等結帳

2020/07/22 16:13

LINE TAXI推多元計程車服務,可預估車資不擔心司機會繞路,且全面綁定自動自動付款,下車不用等結帳。(圖:LINE TAXI提供)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多元計程車將加入新生力軍,「LINE TAXI叫車平台」今(22)日宣布通過交通部多元化計程車網際網路平台免裝錶計費審核,正式啟動多元化計程車「LINE TAXI Plus」營運服務;現為審核通過初期,將招募多元計程車司機,並先以台北市作為多元計程車推廣試行區域,再逐步擴展到新北市與全台其他縣市。

 LINE TAXI叫車平台於2019年10月正式上線以來,用戶僅需透過LINE應用程式,就能使用叫車、付款、分享行程等功能,目前合作車隊司機已超過6000人,註冊會員數超過80萬。LINE TAXI表示,這次新增多元計程車服務後將再招募更多司機,而平台對司機端來說,不需額外安裝刷卡機,且有完善的司機培訓制度,且經常規劃鼓勵用戶搭乘的行銷活動,相關成本皆不會轉嫁給司機,希望成為對司機最友善的叫車平台。

 這次推出LINE TAXI Plus多元計程車,主要有3大特色,第1,預告固定車資,乘客叫車時,若選擇LINE TAXI Plus多元計程車,可預設上下車地點並預告固定車資;下車地點單趟最多可設定3個,且固定車資可免除擔心繞路或塞車漲價的情況。第2,多元計程車非黃色車體的計程車,平均車齡不到4年,不接路招客人、平台叫車專屬,打造更舒適的乘車環境。第3,全面綁定自動付款,趕時間下車時不用等司機結帳,更加快速便利。

 LINE TAXI執行長陳泰成表示,很榮幸成為首家通過多元計程車網際網路平台免裝錶計費的本土叫車平台,以免跳錶的數位化計費方式,加速本土計程車產業的數位轉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