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國最終目標要「擊垮中共」!班農大爆川普作戰計劃

2020/07/22 11:43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近日向美媒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左)已經制定1項旨在解體中共的完整「作戰計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曾在川普政府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近日向美媒爆料,川普政府已經制定1項旨在解體中共的完整「作戰計劃」,而這項計劃分成2步驟走,首先是「對抗」(confront)中共,然後是「擊垮」(take down)中共。班農還透露,這項針對中共的作戰計劃,包括在中印衝突中支持印度。

班農近日接受《Fox News》專訪時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國共產黨制定了連貫的計劃,「您會看到1項綜合的作戰計劃,那就是首先進行對抗,然後將中國共產黨擊垮,揭穿他們的虛張聲勢」。

班農形容,川普總統的「戰爭委員會」有著「啟示錄4騎士」,將對中共出手,他們是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和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

班農透露:「這4個人制定了完整、連貫的作戰計劃,在科技、資訊戰、經濟戰方面的問題上與中共對抗,然後跟美國盟友一起打開南海、支持在西藏邊境的印度。」

班農還呼籲:「我希望美國財政部長加入進來,現在美國財政部也要開始努力,您已經看到了1個連貫的戰爭計劃。」

美國總統川普在19日於《Fox News》播出的專訪中曾稱讚班農,並暗示班農不進入2020年競選團隊會更有作用,「他說過我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總統,他還說了其它一些話。我說我們就讓史蒂夫在外面,他表現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