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銀鷺食品後 雀巢擬再出售部分中國瓶裝水業務

2020/07/21 11:13

國際食品巨頭「雀巢(Nestle)」。(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媒報導,國際食品巨頭「雀巢(Nestle)」近來在忙於出售中國子公司「銀鷺食品」的股份事宜的同時,也在考慮出售其在中國部份瓶裝水的業務。

《澎湃新聞》報導,自2017年雀巢現任執行長Mark Schneider上任以來,就致力於淘汰雀巢非核心業務,並不斷對旗下品牌進行「瘦身」。像是今年6月,雀巢宣佈將調整其全球瓶裝水業務的戰略,表示該公司未來將更加聚焦於標誌性的國際品牌和知名高端礦泉水品牌,且不排除出售各地市場的低端瓶裝水品牌的可能性。

雀巢昨(20)日向《澎湃新聞》證實,該公司考慮出售其在中國低端瓶裝水品牌「雀巢優活」、「雲南山泉」,並透露該公司目前正與潛在的收購方進行洽談。此為雀巢今年以來,第2次計劃出售其在中國的業務。

據悉,雀巢目前在中國的瓶裝水業務,有本地化生產的品牌「雀巢優活」、「雲南山泉」,與國際品牌「巴黎水(Perrier)」、「普娜(Acqua Panna)」、「聖培露(S.Pellegrino)」等高端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