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跳過國道五美景!新北石碇區長:三倍券消費可抽大獎

2020/07/19 07:15

石碇知名的許家麵線,是以人工將麵線拉成細絲。(石碇區公所提供)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灣率先從疫情中走出,振興經濟成為全民要務,新北市配合行政院發放「振興三倍券」,同時加碼推出「新北振興168」,位於大台北東側的石碇區公所也邀請大家暑假期間來趟石碇小旅行,吃美食、賞美景,在新北市爽快花振興三倍券,還可以抽特斯拉電動車大獎。

石碇的綠蔭步道,走在其中享受夏日的涼爽。(石碇區公所提供)

石碇區長李浩榕說,石碇離大台北不遠,擁有美麗的山水風景,讓大家暫時忘卻都會的塵囂,翠綠的山景中,又擁有許多網紅喜歡的餐廳和地方美食,像是石碇區的LOFT17森活休閒園區被網友們票選為全台12家景觀餐廳之一,店主人將被遺棄數十年的工寮,轉換成保有水泥工業風的建築空間,店家的無菜單料理,以當季農產搭配簡單料理,呈現在地食材本質。

石碇區備受好評的經典伴手禮許家麵線,將麵線與台灣特色連結,結合養生紅麴及石碇茶元素,開發出手工烏龍麵與手工麵條,期許著融入台灣魂的「講究」心意,能夠透過一絲一縷雪白的細絲默默傳遞,而在咀嚼與吞嚥之間,彷彿就能看見職人在眼前與麵糰溫柔共處。

李浩榕建議大家,擁抱青山綠水、享受美食之餘,走訪附近的石碇老街,有著風味醇厚的豆腐冰淇淋、以及豆腐主題的創意甜點獲得多項烘焙類大獎,還有曾獲選台北市點心米食嘉年華麻糬大賽獎「最佳特色獎」的阿嬤麻糬,也有參加各項美食競賽,屢獲第一名的冠軍名店美食一粒粽,趁著假日來趟石碇慢活之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