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5G攜手KKBOX 畢書盡虛擬演唱會7/24登場

2020/07/17 11:34

中華電信攜手kkbox打造虛擬演唱會。「hyperlive 2020」虛擬演唱會-bii畢書盡出道十年個人演唱會,將在7月24日晚上8點首度隆重登場。(中華電信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5G應用再下一城。中華電信今(17)日宣布,獨家攜手KKBOX推出虛擬演唱會服務「HyperLIVE 2020」,結合中華電信4G/5G EN-DC雙連結技術,打造全台最廣行動雙網信號涵蓋,發揮5G高速率的網路特色,透過高品質VR虛擬演唱會、虛擬攝影棚即時合成技術,揭開線上演唱會的新紀元。

中華電信指出,透過5G高速率的特性,以手機/VR頭盔收看4K 360及4K VR高畫質播出,粉絲可以體驗超現實舞台場景與歌手近距離的演唱會。「HyperLIVE 2020」虛擬演唱會將在7月24日晚上8點首度隆重登場,以Bii畢書盡出道十年個人演唱會,開啟前所未有的視聽娛樂饗宴。

中華電信指出,5G客戶皆可免費觀看,搭配VR設備可體驗更高品質、更沉浸式的演唱會內容。KKBOX亦提供Bii畢書盡十週年歌單及精選Hi-Fi無損音質歌曲。

中華電信5G服務於6月30日領先同業開台,目前申辦5G用戶約數萬戶。中華電信說,自即日起,展開全台北中南區域性的消費者體驗活動,消費者可到中華電信全台22間門市體驗VR虛擬演唱會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