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國疫情狂飆 臉書札克伯格:對川普政府感到失望

2020/07/17 10:10

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週四表示,他對川普政府在疫情尚的應對感到失望。(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尤其是美國確診病例居高不下,對此,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週四表示,他對川普政府的應對感到失望。

綜合外媒報導,札克伯格週四與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進行線上直播時指出,美國在疫情應對上明顯落後其他國家,川普政府非常缺乏效率。

札克伯格表示:「著實令人失望的是,我們仍然沒有足夠的檢測,無論是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或是像你(佛奇)這樣的頂尖科學家,信譽正在打折扣,直到最近,政府一些部門才在討論,人們是否更應該遵循基本的最佳做法,像是戴口罩。」

儘管如此,札克伯格仍讚許佛奇的努力,稱佛奇在非常艱困的情況下仍努力不懈、對抗疫情。札克伯格認為,要改善美國大眾健康及經濟的最佳方式,首先必須專注於打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