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持續抵制中貨? 路透:印度亞馬遜賣家產地標示不清恐受罰

2020/07/16 20:51

中印邊界發生流血衝突已超過1個月,印度仍持續抵制中國產品,且在產品產地標示上更謹慎,據電商巨頭亞馬遜印度分部向其賣家發送的電子郵件,該公司要求賣家,必須在8月10日之前,提供其產品的原產國資訊,否則恐面臨法律懲處。(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印邊界發生流血衝突已超過1個月,印度仍持續抵制中國產品,且在產品產地標示上更謹慎,據電商巨頭亞馬遜印度分部向其賣家發送的電子郵件,該公司要求賣家,必須在8月10日之前,提供其產品的原產國資訊,否則恐面臨法律懲處。

《路透》今(16)報導,據《路透》閱覽的亞馬遜印度分部,在7月15日向賣家發送的電子郵件,其內容顯示,未能在2020年8月10日前,提供產品原產國資訊的賣家,可能面臨法律懲處,賣家銷售的產品也可能不會顯示在亞馬遜的銷售頁面。

印度亞馬遜並要求賣家,應確保產品原產地資訊的準確性和保持更新,且賣家也對產品資訊的準確性全權負責。

對於此報導,亞馬遜尚未發表回應。

而在此前,印度政府的電商平台「Government e-Marketplace」已在6月要求新賣家,必須標註產品的原產地,否則產品可能下架。

另據報導,在印度政府的壓力下,如亞馬遜、沃爾瑪(Walmart)旗下電商Flipkart等業者,也在最近更新系統,以使賣方能在所有新產品清單中,標示原產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