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惠中國去美化 連展今年轉盈

2020/07/16 17:16

受惠中國去美化 ,連接器供應商連展投控打入華為手機連接器供應鏈,公司預告今年第三季單季轉盈、全年開始賺錢。旗下兩家子公司規劃公開發行、擬處分虧損的苦茶油事業,多重利多讓連展具有營運續航力。(翻攝公司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受惠中國去美化 ,連接器供應商連展投控(3710)打入華為手機連接器供應鏈,公司預告今年第三季單季轉盈、全年開始賺錢。旗下兩家子公司規劃公開發行、擬處分虧損的苦茶油事業,多重利多讓連展具有營運續航力。

連展在今日法說會上指出,美國對中國的關稅制裁使公司得利,因逼著華為調整供應鏈,公司加大與華為合作份額,去年516制裁後,與華為關係更加深,2020年連接器表現較以往更穩定、獲利強很多。

連展投控第一季受疫情影響出貨遞延,實際營收成長力道低於預期,但第二季補足第一季的遞延訂單,且市場產生追單效應,單季營收創歷史新高。

連展投控旗下子公司分為連結器,無線通訊,光纖通訊等三大電子類,其中旗下連訊通信及連騰科技均預計在年底前公發上興櫃,都在時程內有序進行。連展投控旗下連展科技的連接器及連騰科技的筆記型電腦無線天線均創下佳績,連訊通信營收第二季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16%。

連展投控旗下連淨,經營苦茶油事業,公司指出,產品很好,但市場需要時間,今年上半年營收1000多萬、還處於虧損,因台灣市場成長3成以上,但中國市場因疫情影響沒有很大進展,可能請會計師清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