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本土訂房平台 3倍券+安心旅遊補助最高省4千元

2020/07/16 13:03

本土訂房平台AsiaYo表示,透過安心旅遊補助+振興券,可輕鬆省4000元。(AsiaYo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經濟部推出「振興3倍券」,民眾可以與安心旅遊補助同時使用,作為振興3倍券電商白名單的本土訂房平台「AsiaYo」表示,提供給民眾可以領4000元以上的秘訣,在平台上可綁定數位振興3倍券,預訂安心旅遊補助旅宿,若符合資格不僅可以領振興3倍券的2000元回饋,還能領最高2000元的安心旅遊補助。

AsiaYo表示,今年7月,交通部針對受疫情嚴重衝擊的旅遊產業推出「安心旅遊補助」,以比照秋冬旅遊補助的方式,讓民眾入住國內合作旅宿,每人即可領取最高2000元的安心旅遊補助,由於此次「安心旅遊補助」並不開放國外訂房平台,自由行旅客可以透過觀光局核定之旅行社訂房並領取補助。除了能夠積極響應政府的措施,比起國際訂房平台巨頭,台灣訂房平台的其他優點也逐漸為民眾看見。本土訂房平台能夠提供台灣旅客更接地氣的住宿物件。

AsiaYo也表示,本身是全台唯一支援LINE Pay、街口兩大支付的訂房平台。為了響應政府「好用、好領、好刺激」的口號,AsiaYo也順勢推出振興國旅的加碼回饋方案,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活動期間內使用APP訂房並使用街口支付,單筆消費滿3千元以上,即可享150元現金回饋(每人限回饋1次),限量5千名,額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