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強行復工!特斯拉加州廠傳已逾130人確診

2020/07/15 15:41

外媒指出,特斯拉位於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廠,已有超過130名員工確診。(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外媒爆料,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位於加州的弗里蒙特(Fremont)工廠,已有超過130名員工確診,更有高達1550名員工暴露在疫情風險下。特斯拉對此尚未回應。

《Electrek》週二(14日)報導指出,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廠有超過1萬名員工,但消息指出,該廠已有超過130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還有超過1550名員工和這些患者有過接觸,這些人暴露在疫情風險之下。

報導指出,特斯拉尚未對此事件做出回應。

而在這之前,特斯拉因疫情嚴重在3月底暫時關閉弗里蒙特工廠,僅維持最低限度營運狀態,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5月中旬無視禁令,重啟弗里蒙特工廠,並提起訴訟,政府最終讓步,在5月底核准弗里蒙特工廠的復工計劃,特斯拉也撤銷告訴。

特斯拉股價週二收在1516.80美元,漲幅1.3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