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3倍券》屏東偏鄉由波麗士幫忙發券!民呼「好貼心」

2020/07/15 13:31

派出所也可領取振興三倍券。(記者陳彥廷翻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是三倍券首發日,不過,因為屏東縣獅子鄉沒有郵局,內政部長徐國勇為便民,日前特別請在地派出所或分駐的波麗士幫忙發三倍券,是讓居民大呼驚訝,直說「很貼心」。

派出所也可領取振興三倍券。(記者陳彥廷翻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到屏東獅子鄉,並前往屏東枋寮警分局獅子分駐所,先慰勉枋寮分局警員在端午連假疏導交通的辛勞,並也指示,7月份振興3倍券的發放,希望各分駐、派出所能夠協助偏鄉居民領取。

今天是三倍券上路首日,全國共有3個位於偏鄉的警分局、共7個分駐、派出所,需要基層警員協助發放3倍券,枋寮警分局是其中之1,轄內獅子分駐所、內獅派出所和草埔派出所,今天都有基層員警協助辦理發放事宜。

獅子鄉鄉內目前沒有郵局,因此徐國勇特別請警方發放,獅子鄉的3個警所,今天早上9點準時發放,雖然沒有人排隊,但有不少人一大早就出門前來領取,就是希望能夠在首天就拿到三倍券前往消費。警方也希望讓民眾得以安全消費,達成振興經濟目的。

「發錢的波麗士還是第一次看到!」,獅子鄉民人數不多,有的與駐警長期「交手」下來都已相當熟識,就有人開玩笑說,以前只看過員警開單罰款,這次「在線等」(在警所內等)還發放視同現金的三倍券,實在是破天荒首遭。

截至上午11點,枋寮分局轄區的警所,已發放41份三倍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