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領取3倍券》台南麻豆1婦人排隊疑因血糖過低跌倒受傷送醫

2020/07/15 09:55

台南麻豆1名56歲郭姓婦女在麻豆郵局抽號碼牌到外面排隊時,疑因血糖過低,身體不適而跌倒撞傷頭部。(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振興三倍券今天在郵局開始現購領券,台南麻豆1名56歲郭姓婦女在麻豆郵局抽號碼牌到外面排隊時,疑因血糖過低,身體不適而跌倒撞傷頭部,被麻豆派出所員警發現,趕緊通報麻豆消防分隊將人送醫治療。

麻豆郵局在今天清晨4點多就有民眾排隊現購三倍券,郵局貼心安排桌椅讓民眾坐著排隊。(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郵局在今天清晨4點多就有民眾排隊現購三倍券,郵局貼心安派桌椅讓民眾坐著排隊,郵局在上午8點半開門營業後,安排每30人進入郵局辦理三倍券現購,麻豆警分局派員在郵局前維持秩序。

麻豆派出所所長林建男說,早上9點5分,郭姓婦人在抽完號碼牌到郵局外面排隊時,疑因血糖過低而身體不適,忽然跌倒往後仰躺,撞傷頭部,趕緊通報麻豆消防分隊將人送醫。

麻豆派出所經調監視器釐清,婦人並無人推擠情形,抽完號碼牌走岀郵局隨即暈倒,員警以往曾處理過這名婦人路倒案,研判是血糖低致ㄧ時暈眩摔倒。

目前麻豆郵局前面已無民眾排隊,購買三倍券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