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持三倍券賞安平虎鯨 南市推加碼

2020/07/14 16:03

「安平虎鯨-亮晶鯨Orca Go!」夏日嘉年華活動明起登場。(圖由台南市政府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振興三倍券明天上路,各縣市磨拳擦掌搶商機,明天登場的台南市「安平虎鯨-亮晶鯨Orca Go!」夏日嘉年華活動,也趕搭振興三倍券熱潮推出加碼活動,以5人為上限的家庭,只要完成指定上傳臉書或IG分享,就能以1張200元的振興三倍券全家一起入場。

個人入場則有200元或500元兩種享園區餐飲、紀念品或水上設施等消費折抵的套餐方案。

安平虎鯨夏日嘉年華活動將於明天起至10月18日舉行,明晚在安平水景公園舉行開幕晚會,除有燈光音樂秀,還有金曲天后潘越雲獻唱,董事長樂團則將在18日舉行小型演唱會,尚未重新開幕的市定古蹟原德商東興洋行,也將在活動期間限定開放活動入場者參觀。

會場周邊有約300格機車位及800格汽車位,因水景公園腹地不大,市府建議參觀民眾優先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