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端服務復甦快!分析師重申買進Alphabet、亞馬遜

2020/07/14 15:58

分析師指出,雲端運算服務的新合約活動已經回到武漢肺炎疫情前85%的水準,重申對Alphabet、亞馬遜的買進評級。(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以來美國科技類股強漲,其中1股重要的推力即來自雲端技術服務的成長;《巴隆週刊》(Barron's)報導,分析師指出,雲端運算服務的新合約活動已經回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前85%的水準,並重申對Google母公司Alphabet和亞馬遜的買進評級。

《巴隆週刊》報導,瑞穗證券分析師James Lee在最新報告中指出,雲端服務的新增合約活動已經回到疫情前85%的水準,且在下半年將持續復甦;James Lee也重申對亞馬遜、Alphabet的買進評級,並將亞馬遜目標價從3100美元上調至3450美元,Alphabet目標價則從1560美元上調至1650美元。

James Lee指出,由於企業愈來愈注重資料庫管理、網路安全及自動化,將資料遷移至雲端的需求增加。他表示,包括金融服務、零售等核心垂直市場的需求增加,且最令人驚喜的是,醫療保健領域的需求也在增加當中。醫療保健原本在雲端計算的採用程度持續落後其他市場,然而在疫情下進行遠距醫療、病患資料建檔的需求增加,加速了對雲端技術的採用。

James Lee表示,該行認為,隨著更多資料遷移至雲端、資料庫應用程式利用率提高,將有利於亞馬遜雲端服務AWS(Amazon Web Services),因為AWS擁有最大的基礎建設和最先進的技術,以及用於本機資料管理的全面性生態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