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搶3倍券商機 淡海輕軌推「陸海空聯票」

2020/07/14 14:23

淡海輕軌陸海空聯票7月18日正式開賣。(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行政院3倍振興券將於7月15日上路,為搶3倍券商機,新北捷運公司聯合淡水福容大飯店以及台北航運,自7月18日起推出200元的「陸海空聯票」,一次體驗淡海新市鎮、漁人碼頭與淡水老街3種不同地區的旅遊特色;另位於淡海輕軌紅樹林站的「漫遊淡海」商品館每週六、日配合3倍券推出多款200元、500元福袋。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情人塔可從高空360度欣賞在地美景。(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此次與淡水地區飯店與航運業者合作,推出「陸海空聯票」,票券包含淡海輕軌1日券、漁人碼頭的情人塔單人券,以及漁人碼頭直達淡水老街的客船單程票,總市值約310元,可在淡海輕軌V01紅樹林站售票窗口購買。

淡海輕軌商品館同步推出多款200元及500元面額福袋。(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捷運公司建議,上午利用輕軌1日券體驗輕軌沿線幾米公共藝術,下午可轉往漁人碼頭搭乘情人塔欣賞360度淡水河美景及淡水夕陽,再搭乘客船前往老街,體驗老淡水的人文與美食,一票在手,完整體驗新舊淡水不同的景觀風貌與特色。

淡海輕軌陸海空聯票包含淡海輕軌一日券、情人塔搭乘券以及漁人碼頭直達淡水老街單程船票。(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另外,上個月推出的淡海輕軌5大遊程,嚴選沿線景點,匯集成美食、美拍、自行車、約會及親子5大類,在各車站有集章活動,集滿4個戳章可兌換3環6線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