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興三倍券怎麼用 慈善團體號召用來行善做公益

2020/07/14 13:43

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921地震災後即為國姓鄉弱勢獨居長輩送餐,近21年不間斷,每月的負擔十分沈重。(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振興三倍券明天(15日)正式上路,除了用於民生消費,也能行善做公益!921地震災後即持續在地照顧弱勢獨居長輩的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每月為弱勢長輩送餐的費用即須4、5百萬元,還有弱勢長輩長照所需的日用品、營養品,負擔相當沈重,因此希望透過募集三倍券,來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弱勢家庭及長輩們。

振興三倍券明天正式上路,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呼籲民眾捐振興化愛心,照顧更多的弱勢家庭及長輩。(記者佟振國翻攝)

南投縣生活重建協會自921災後即為國姓鄉弱勢獨居長輩送餐,20年來不間斷,目前每天要送出近200個便當,單是食材、調味料、人力等費用,協會1個月就要自籌4、5百萬元,近幾年配合政府推動長照政策,也成立長照據點以及提供到宅沐浴服務,許多弱勢長輩所需要的尿布、衛生紙、沐浴乳等生活必需品,以及為長輩補充營養的奶粉等營養品,每個月也至少要10萬元,都是沈重的負擔。

協會理事長邱慶禧表示,振興三倍券明天開始發放,民眾除了用於民生消費,也能行善做公益,希望募集三倍券,積少成多,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及長輩們。

協會指出,15日起至12月31日止,民眾可持實體紙本三倍券親至協會捐贈,或採取掛號郵寄方式,註明捐款收據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協會將開立捐款收據與感謝狀,洽詢電話:049-27206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