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克廠員工確診 鴻海:隔離治療不影響運作、加強防疫教育

2020/07/13 18:51

鴻海。(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集團證實,位於歐洲捷克庫特納霍拉(Kutná Hora)廠區,3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園區內已於第一時間完成全面消毒殺菌工作,目前歐洲相關廠區皆在當地政府許可下維持正常運作,此事不會影響集團其他廠區,對整體營運影響極低。

鴻海表示,在歐洲捷克庫特納霍拉(Kutná Hora)廠區有三名員工收到新冠肺炎確診通知,目前正隔離治療,已提供員工一切必要協助,希望同仁能早日恢復健 康。

鴻海指出,根據集團防疫標準作業程序與當地CDC規範,園區內已於第一時間完成全面消毒殺菌工作,也確認了相關密切接觸者狀況並予以隔離,同時,也持續加強落實員工同仁戴口罩、勤洗手、輪班分流、網格化管理等措施,亦對所有捷克員工說明,開展心理輔導和進一步的防疫教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