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振興3倍券即將發放 屏東警方邀8大通路商研商並加派人員護券

2020/07/13 14:57

振興3倍券即將發放,屏東警方加派人員護券。(記者葉永騫翻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行政院3倍券15日開始發放,屏東縣警局今天邀請8大通路商研議相關事宜,對全縣11條路線、267處門市將加派警力護券並維護民眾安全。

警方加派人手協助郵局運送安全。(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為確保3倍券運送及領購期間安全,今天在警察局召開振興3倍券運送領購安全維護協調會,邀請郵局、統一、全家、萊爾富、OK等8大通路商參加,在便民、迅速及安全3大原則辦理振興3倍券領購事宜,與警方密切的配合。

屏東警方邀集8大通路商研商運送情形。(記者葉永騫翻攝)

縣警局長李文章表示,警方從7月3日起就配合屏東郵局規劃警力分9條護送路線將郵局直購振興3倍券安全送抵全縣54個郵局,即日起更配合8大通路商規劃11條路線護送到267處的門市,確保3倍券的安全並維護民眾領取時的的安全

警方並協調通路商應加派人力、規劃停車處所及提供遮陽傘陽、椅子供年長者來休息,而這段期間警方也會加強安全維護確保通路商及民眾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