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三倍券將開跑 黃偉哲:到台南CP值最高

2020/07/13 13:27

相關影音

台南市政府宣布搭配中央振興三倍券推出的消費抽獎登錄機制。(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振興三倍劵將於15日開跑,台南市於7月15日至12月31日推出消費抽大獎活動,今天說明抽獎登錄機制,只要消費滿200元以上的發票或指定市場/夜市發放的登錄劵,就可登錄參加抽獎,獎品總值超過千萬元。

 台南市經濟發展局長陳凱凌表示,台南好禮月月抽,於每月的15日抽出大獎,民眾只要持營業地點在台南的店家所開立的發票,或指定夜市、市場發放的登錄券,就可以上台南振興遊購站完成登錄。發票登錄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1組抽獎序號,消費滿400元可得到2組序號,單筆登錄最高可獲得100組抽獎序號。

 持紙本三倍劵到台南公有市場自治會或是指定夜市管委會,可兌換市場/夜市專屬抵用劵,並獲得登錄劵序號,200元三倍劵可換抵用劵50元4張與序號1組,500元三倍劵可換抵用劵50元10張與序號2組,其中花園、大東及武聖夜市更於7至8月加碼推出「3大夜市-夜市加值送」。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南市推出「五子登科加碼送」大禮,最大獎為1戶全新美屋,另外還有納智捷S3轎車、五星級總統套房、搭乘帆船遊程等大獎,7至8月到台南住宿,還可以再抽觀旅局百萬大獎,到台南市消費的CP值最高,他自己也會去消費,如果抽到房子和汽車,他都會捐出去,如果抽到機車則會留下來。

 另外,一卡通公司也同步推出台南限定的回饋方案,於台南指定店家使用LINE Pay一卡通,每筆消費最高加碼20%,還有早鳥回饋最高400點、抽獎樂返點5000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