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興三倍券週三上路 郵局人員透露:這2時段儘量不要來

2020/07/13 12:58

雲林郵局製作告示牌,提醒民眾三倍券發放情況。(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振興三倍券將在週三上路,預估會遇高溫天氣,雲林郵局於10個支局搭設有電扇的帳篷、提供飲水及扇子,讓民眾消暑,郵局人員透露,週一辦理一般業務人潮多,每天中午時段人力較少,建議民眾避開這個時段。

雲林郵局請民眾不必急在前幾天領取三倍券。(記者林國賢攝)

郵局人員指出,由於郵局其他業務仍正常營業,根據經驗週一是郵局業務最多時候,另外每天中午時段承辦人員須輪流用餐,人力較少,建議領取三倍券民眾儘量避開這2個時段。

雲林郵局局長吳順吉表示,領取民眾務必攜帶健保卡、戴口罩及1000元,由於實施分流措施,週一、三、五是身分證尾數單號領取,週二、四是雙號,另外,本週六與下週六兩個加班日是單、雙號領取,請鄉親一定要確認身分證號碼,以免白跑一趟。

吳順吉說,天氣預報未來幾天持續高溫,雲林郵局針對縣內39支局腹地盤點,包括斗六西平路郵局、斗南、大埤、西螺、二崙、褒忠、東勢、元長及虎尾圓環郵局、麥寮橋頭郵局會搭設帳篷,避免民眾在烈日下排隊。

另外,領取三倍券時間是郵局營業時間,縣內有14個小支局因為人力中午有休息時間,請民眾依照該支局平時營業時間前往辦理,不要白跑一趟。

吳順吉說,雲林縣預估三倍券有14萬多份三倍券,各支局都有備貨,也都調度最大上班人力服務民眾,但無法預估各支局領取狀況,已製作告示牌告知存量,請大家留意即時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