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遊後壁「摸好覓」 振興消費後壁商圈加碼送

2020/07/13 12:18

振興消費搶商機,「後壁商圈」加碼送好禮,7月15到8月30日止到貼有商圈「聯合店家海報」消費滿200元即可得到1張摸彩卷,最大獎60吋電視、電冰箱及百項好禮等大家來帶回家,幾乎人人有獎。(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振興消費搶商機,「後壁商圈」加碼送好禮,7月15到8月30日止到貼有商圈「聯合店家海報」消費滿200元即可得到1張摸彩卷,最大獎60吋電視、電冰箱及百項好禮等大家來帶回家,幾乎人人有獎。

此外,7月15日起至12月31日止活動期間到台南消費,持店家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總統套房住宿券、電動機車、 APPLE 平板電腦及 55 吋液晶電視等 400 多項大獎。

後壁區長翁振祥今與商圈店家聯合宣傳,也推「在地食材標章」,不僅可以吃得安心,更能參與摸彩樂趣,歡迎來後壁低碳飲食及旅遊,參加「好吃、好玩擱摸好覓」活動。

後壁新推出電動車小旅行,方便大家旅遊騎乘探索每一個有稻穗香、老宅歷史感的角落,將環保的概念融入飲食,當地店家使用由在地生產的食材,讓消費者體驗到跟後壁人情一樣,從田地裡面出來的最鮮甜食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