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三星向競爭對手LG Display洽購顯示器面板

2020/07/13 13:36

南韓科技巨擘三星電子(Samsung )。(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科技巨擘三星電子(Samsung )在其子公司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於今年3月底宣佈將在年底結束液晶顯示器(LCD)生產後,現傳出三星電子正向其競爭對手LG Display洽談購買LCD面板的消息。

《韓聯社》報導,三星顯示器因鑒於LCD面板需求持續下滑和供給過剩,決定在今年底前全面結束LCD生產,並宣佈後續將專注於擴大其QD-OLED(量子點有機發光二極體)業務。

而在三星顯示器宣佈結束LCD生產後不到4個月的時間,現有業內消息人士透露,三星電子正與LG Display就購買顯示器面板進行談判,且預估在不久後,雙方公司將簽署有關LCD電視面板供應的協議。

有分析師表示,倘若上述協議達成,LG Display的供應量預估將在1兆韓圜至2兆韓圜之間(約新台幣267億至534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