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倍券後天上路 蘇揆教撇步輕鬆領

2020/07/13 11:33

行政院長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3日出席警政署警察防疫尖兵表揚活動。(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出席警政署「警察防疫尖兵」表揚活動,媒體詢問藝人吳宗憲說領取三倍券太麻煩,不想領,且認為政府若沒發完應交代相關去向,蘇貞昌表示,政府做任何事都會公開、透明,三倍券將來一定會有完整報告,從已有1200萬人綁定,可見很受歡迎,蘇貞昌強調,如果不急著用,就不急著領,後面一點領就可輕鬆領。

 蘇貞昌說,從各方一直加碼,可見三倍券非常有刺激作用,將來一定會很好用,好領、好用、好刺激,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政府政策。

 蘇貞昌表示,如果不急著用,就不急著領,剛開始會有很多人在頭一天領,但如果可以後面一點領,就可輕鬆一點領,反正到年底前都有用,不分早晚,只要依自己的時間方便來領就可,另外郵局也提供各種服務,希望給工作人員支持,也感謝超商各方的努力幫忙。

 至於被詢問到唐鳳拍攝的數位綁定推廣影片,蘇貞昌也笑答:「唐鳳政委很強,但我自己好像沒受她腦波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