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高價櫥櫃竟疑似含失蹤兒童名字...美電商澄清人口販運陰謀論

2020/07/11 15:47

美國著名家具電商「Wayfair」。(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著名家具電商「Wayfair」日前被網友發現,網站上有幾款櫥櫃的價格貴得離譜,而這些櫥櫃的名稱上則有附註人名,但這些人名竟是失蹤兒童的名字,這讓網友大吃一驚,但當相關議題在網路上熱烈討論後,這些產品卻突然消失在Wayfair網站上,引起了更多的懷疑,不過Wayfair對此澄清,表示這些指控子虛烏有,被提出質疑的產品是工業級櫥櫃,價格沒有問題。

《商業內幕》爆導,有名Reddit網友週四(9日)認為Wayfair網頁上的一些櫥櫃有點可疑,他將網頁擷圖發文,圖片可見這些櫥櫃價格介於12699.99美元至14499.99美元之間(約37.9萬至44.7萬元新台幣)。

該名網友質疑,Wayfair是否可能透過櫥櫃涉及人口販運?或者這些只是一般的高價櫥櫃?並要求其他人注意這些櫥櫃名稱。而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櫥櫃名稱前冠上了一些類似人名的單字。

Reddit網友質疑這些櫥櫃價格高的異常。(圖擷取自Reddit)

另外有社群媒體的網友將這些人名拿去搜尋,結果發現這些人名,似乎和一些失蹤兒童的名稱相符,但正當相關議題在網路上熱烈討論,這些櫥櫃產品卻突然從Wayfair的網站上消失了,這引起了更多的懷疑。

Wayfair週五(10日)的聲明指出,這些櫥櫃商品並沒有任何罪惡勾當,認為網友的指控根本是無稽之談。Wayfair解釋,被提出質疑的產品是工業級櫥櫃,價格沒有問題,但發現供應商提供的照片和說明不足以解釋這個高價,所以公司先暫時移除產品,之後會提供更準確描述商品的說明和圖片,以解釋產品的高價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