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乾媽糾紛落幕!騰訊已致歉、撤回訴訟

2020/07/10 18:10

據騰訊官方微博,該公司就和老乾媽間的糾紛問題,於今日發布聲明表示,其已在過去數日和老乾媽進行深入溝通、釐清誤解,騰訊並已向老乾媽道歉,雙方未來將探索一系列正式合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巨頭騰訊,和知名醬料品牌「老乾媽」爆合約糾紛,使老乾媽價值人民幣1624萬的資產(約新台幣6880萬)被凍結,但此案卻在日前翻案,騰訊於今(10)日最新表示,其已向老乾媽致歉,並從法院撤回案件訴訟。

據騰訊官方微博,該公司就和老乾媽間的糾紛問題,於今日發布聲明表示,其已在過去數日和老乾媽進行深入溝通、釐清誤解,騰訊並已向老乾媽道歉,雙方未來將探索一系列正式合作。

騰訊並稱,該公司已向法院申請撤回財產保全申請和案件訴訟,也已就遭詐騙一事向貴陽地區公安報案。

騰訊稱,該公司已向法院申請撤回財產保全申請和案件訴訟,也已就遭詐騙一事向貴陽地區公安報案。(圖截取自騰訊微博)

事件最初,騰訊曾稱和貴陽南明老乾媽風味食品銷售有限公司,以及貴陽南明老乾媽風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在2019年簽署《聯合市場推廣合作協議》,但在騰訊履約、推放千萬人民幣的老乾媽油辣椒系列廣告後,老乾媽卻未按照合約約定付款。

在糾紛爆發後,老乾媽澄清指出,該公司與騰訊間沒有任何商業合作,是騰訊被詐騙,而據中國警方調查,原來是有3名不法人士偽造老乾媽的公司印章與騰訊簽約,以騙取在合作中配套贈送的遊戲禮包。

對於遭詐騙,騰訊在本月1日表示「一言難盡」,但稱為了防範相關事件復發,將準備1000瓶老乾媽做為禮物,徵求網友提供類似詐騙的線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