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鈕承澤相中的豪宅標出去了!「明日博」首度標脫2戶

2020/07/10 16:28

已5度流標的「明日博」,此次2度降價打96折,最終順利標脫2戶,首度成功標脫。(圖擷自Google地圖)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財政部國產署標售都更分回房地,今年第3批共8案32戶昨開標,最終標脫6戶,其中,已5度流標的「明日博」,此次2度降價打96折,最終順利標脫2戶,首度成功標脫,頗讓市場意外。房仲分析,市場資金充沛,房價也回不去,只要是合理標的,都有望成功標脫。

國產署標售都更分回宅,昨開標順利標脫6戶,其中,過去5度列標、但全數流標的「明日博」,此次微幅降價後,順利標脫2戶,頗讓市場感到意外,2戶標脫分別以9645.8萬、1.35億元得標,溢價率僅0.02%及0.01%,加價1萬多元就得標。

對於明日博終於標脫,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分析,明日博位於市民大道、建國北路口,地點還是不錯,且屋主是國產署,價格透明,又是一手屋,加上市場資金充沛下、民眾認為房價回不去,資金較多的族群還是會去找標的投標。

此外,同樣是「萬年標的」的「碧湖君鄰」2戶店面,由於地點不理想,已列標11次都未能標脫,此次總價再砍7%,已第4度降價,每坪單價約80.5萬元,此次最後2戶店面也順利標脫,2戶得標價分別為3006.5萬及3006.7萬元,溢價率0.04%及0.17%。

另一個「萬年標的」,大安區「忠泰鳳磐」,因價格不上不下,先前也多次流標,此次也終於有1封標單出手,以4623.8萬元標脫,溢價率0.22%。

此外,最搶手都更分回宅、雙連站「永德言葉」此次釋出僅存最後1戶,每坪單價約66萬元,小坪數、低價格頗受小家庭青睞,吸引7封標單投標,最終也順利標脫,以3443萬元標脫,溢價率5.17%,比競標底價高出約169萬元。

徐佳馨表示,市場對於資金的追逐很驚人,房價回不去狀況下,有些人會覺得價格可以就會去投標;她認為,未來標售案只要產品不要太怪、在水準之上,都會是搶手標的。

她提到,若要找全新3房的產品,比較有錢的族群,若預算在3000萬以上,還是寧願買在北市,只要地點要還不錯,價格就會是重點,以類豪宅來講,總價沒破北市豪宅稅門檻8000萬元,都是選擇項目;若預算在3000萬以內,要換要大一點的坪數,可能就會選擇新北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