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趁華為被封殺先卡位?三星:肯定能供應英國5G網路

2020/07/10 11:41

三星高官表示,他們正與歐洲電信營訊商積極討論商業合作,以向其供應網路設備。(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英國擬全面淘汰華為設備之際,三星高官表示,他們正與歐洲電信營訊商積極討論商業合作,以向其供應網路設備,並正將資源投資於4G、5G及6G領域,而非傳統技術。

《路透》報導,三星執行副總裁Woojune Kim週四向英國議員委員會表示,對三星來說,進入英國或歐洲市場的挑戰,通常是對單一無線接取網路(RAN)技術的要求,或者說是2G、3G技術等傳統技術。

當被問及三星是否能在英國提供新5G網路時,Kim表示:「是的,我們肯定可以。」

據報導,英國文化大臣陶敦(Oliver Dowden)不久前表示,長遠來看,華為最終將不會成為英國5G電信網路的一部分,但他歡迎包括南韓三星、日本NEC在內的供應商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