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疫情影響 32%美國家庭7月未按時支付足額住房費用

2020/07/09 16:08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國失業率直直攀升,造成越來越多美國家庭財務出現困難,無法支付住房費用。(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美國失業率直直攀升,造成越來越多美國家庭財務出現困難,無法支付住房費用。根據數據顯示,在7月份,有高達32%的美國家庭沒有按時足額支付住房費用。

綜合外媒報導,引用美國線上租賃平台Apartment List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7月份,有32%的美國家庭在沒有按時足額支付住房費用,較上月份相比增加2%。並創下歷史上最高美國家庭連續第4個月沒有按時足額支付住房費用的紀錄。

數據也顯示,上述沒有按時足額支付住房費用的32%的美國家庭中,其中有13%的美國家庭只支付一部份費用,而有19%的美國家庭是根本沒有付款。而最容易沒有按時足額支付住房費用的組群,又以租房者、低收入家庭、年輕家庭比例最多。

Apartment List指出,在隨著美國各地暫停驅逐租客的法令與失業福利的到期,也讓越來越多美國家庭開始擔憂,會因沒按時足額支付住房費用而無家可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