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退訂潮! Avolon取消波音27架737 Max飛機

2020/07/09 10:19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挪威航空(Norwegian Air)、中銀航空租賃早前相繼宣佈取消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737 MAX飛機訂單後,國際飛機租賃公司「阿瓦隆(Avolon)」也在本周二(7日)宣佈,取消訂購27架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綜合媒體報導,據悉Avolon此次不僅取消27架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外,還取消1架預定 2022 年交付空中巴士A330neo寬體噴氣式客機,並推遲接收3架A320neo到貨的日期。

波音公司對此表示,已與Avolon達成協議,以進一步重組其訂單簿。並稱將努力協助航空公司和租賃公司在疫情間達到「供需與市場現實相平衡」。

另有媒體指出,受到737 MAX停飛與疫情衝擊,波音今年到至5月之間,已被取消602筆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