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正處V型復甦 庫德洛:再次關閉將鑄下大錯

2020/07/09 11:13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三受訪指出,美國正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中「V型復甦」,若再次關閉經濟將鑄下大錯。

庫德洛接受《福斯財經網》採訪,談到美國確診數字激增,對美國經濟的影響。他說:「我們知道適當的減緩措施已奏效,如果全力投入防疫並且互相重視這點,我認為我們將脫離困境,V型復甦也不會停止。」

庫德洛指出,儘管新增確診病例增加,可能對部分城市的就業及開放造成影響,但他們目前只能好好處理並解決問題,同時也警告,若再實施另一輪封鎖,確實會是1個巨大錯誤。

庫德洛表示,另一輪封鎖措施本身就存在爭議,且這麼做的「弊大於利」,他說:「這將傷害所有人,不僅是企業,整個V型復甦都將破滅,孩童也會成為受害者,我們已經看到太多的憂鬱、酗酒等案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