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泰科深耕在地 媽祖進香沿途發30萬個口罩

2020/07/08 18:42

白沙屯媽祖至北港朝天宮進香,是數萬人共襄盛舉的文化饗宴。(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連接線供應商萬泰科(6190),今年沿白沙屯媽祖至北港朝天宮進香與回鑾路線發放30萬個表面濺鍍銀銅鈦的口罩,共同科技防疫。

萬泰科(6190)董座張銘烈,在進香期間親力親為發口罩。(記者陳柔蓁攝)

萬泰科為這次進香活動,打造限定款「粉紅超跑防疫口罩」,要在被網友稱為粉紅超跑的媽祖鑾轎行經路線沿途發放。

萬泰科董事長張銘烈說,他出生在彰化鹿港,從小常去媽祖廟玩,對媽祖有特殊感情,這次實際贊助口罩相當榮幸。

他指出,今年白沙屯媽祖進香因疫情延後2個月,數萬人共襄盛舉、但天氣很熱,一般口罩戴不住,萬泰ACTIFE銀銅鈦抗菌口罩,透氣、抗菌、抗病毒、除臭,有SGS、日本SEK認證。而且是彰濱工業區工廠製造。在進香活動期間,公司動員五批、每批20個人員,每天設兩個定點、一部花車在進香沿途發放口罩。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左)、萬泰科董事長張銘烈(右)拿著口罩與被稱為粉紅超跑的媽祖鑾轎合影。(記者陳柔蓁攝)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表示,敬佩張銘烈發心,讓進香活動更安全。

張銘烈認為,抗菌、抗病毒產業具重要地位,2次疫情看似再來,人們要學會與疫情共存,而媽祖進香活動是台灣特有文化,別的地方都沒有,他們家更是祖孫三代都出來發口罩,這幾天太陽很大,他叮嚀工作人員要注意休息。

萬泰科子公司萬旭(6134)總經理張程欽指出,集團重視企業社會服務,也要加強年輕一代對生活的體驗,台灣是很美好的地方,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