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貿協50推XR國際展覽會 XRSPACE助威

2020/07/08 17:41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左)及XRSPACE 創辦人周永明(右)合影。(XRSPACE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虛擬實境應用業者 XRSPACE 在外貿協會「貿協五十」50 週年茶會中展演 5G新時代之 XR 國際展覽會。XRSPACE 創辦人周永明表示,外貿協會與 XRSPACE 攜手展示 XR 國際展覽會,期望透過 XRSPACE MANOVA 平台結合,帶給世界各地與會人士最輕鬆便利,超越距離限制的展覽體驗,同時,MANOVA 平台與虛擬實境一體機沉浸式體驗,將台灣上千家廠商的優異產品帶往國際。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貿協50,台灣飛馳』未來五十年,貿協除透過數位化提供廠商更完善的服務,更將引領企業進行數位轉型,讓貿協成為數位時代下國際行銷的領導者。很高興與 XRSPACE 雙方合作改變全球商展模式,引領5G XR國際展覽館新模式,貿協寫下的可望是臺灣、全球經貿史另一個令人驕傲的里程碑。

周永明表示,XRSPACE、外貿協會希望共同協助品牌廠商在各式參展上的需求。包含如建構與製作 3D 場景、物件、虛擬參展人、會議,及遠距溝通協調工具上等 XR 方案。XRSPACE 期待能將台灣優質產品與企業推至國際舞台,並與全球共同努力的產業夥伴合作,在後疫情時代協助 5G XR 新國際商展模式的推行。

XRSPACE 今年推出世界首款支援 5G 的 XRSPACE MANOVA 行動 VR 裝置,成為世上第一款預設以手勢驅動的 VR 裝置。XRSPACE 總經理陶韻智表示,自從 XRSPACE 5/26 線上發表會以來,我們收到來自各行各業品牌與夥伴的迴響,表達在 5G XR 新時代共創新價值的合作意願。很高興能夠與台灣大哥大 myVideo、五福旅遊、台北富邦銀行、台北榮總高齡醫學中心、永豐銀行、晶泉丰旅、捷絲旅、富邦悍將棒球隊、插畫家香蕉人、愛樂電台、BAZAAR、ELEVEN SPORTS、ELLE、GoPro、JPTIT、KKBOX、Super360、Women’sHealth、Wondercise、Yahoo TV 等品牌廠商夥伴攜手,在 XRSPACE MANOVA 平台上展現數位轉型創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