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罩供應趨穩 韓國本週口罩限購將解禁

2020/07/07 15:40

本月12日起,韓國民眾將不受口罩限購限制在各大銷售渠道,不限量的購買KF94等醫用口罩。(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鑒於韓國國內口罩供應趨穩,韓國官方宣佈,由政府所主導的口罩限購制度將於本週正式結束。韓國民眾自本週日(12日)起,將可不限量地購買KF94等醫用口罩。

《韓聯社》報導,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今(7)日宣佈,12日起口罩銷售將從政府主導的口罩限購制度,轉入市場供應體系。也就是自12日起,韓國民眾將不再受早前政府的限購限制(每週限購10個口罩),可在各大銷售渠道,不限量的購買KF94等醫用口罩。

但為了保障該國國內口罩供需平衡,韓國政府仍維持禁止手術專用口罩和防飛沫口罩的出口。但放鬆對醫用口罩的出口量限制,從現行總產量的3成擴大到5成以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