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紓困藝文界!蘇貞昌︰ 藝FUN券將加碼推實體券

2020/07/05 13:49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文化部「藝FUN券」除了既有規劃的數位券,將會推出實體券。(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至新北市參觀响仁和鼓文化特展,並宣布文化部「藝FUN券」除了既有規劃的數位券,將會推出實體券,蘇貞昌說,數位券印了多少、實體券也會有多少,都已經「印起來」,未來會視實際需要,有需要加印就會加印。

陪同參觀的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藝FUN券」第一階段數位發行後,也另外規劃特別針對65歲以上長者、18歲以下未成年以及身心障礙者,接續會有專案推出,跟四大超商合作,藝FUN券「可以是數位,也可以是實體」。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7月15日上路,文化部日前宣布加碼發行「藝FUN券」,每份600元、共計200萬份的藝文消費限定「藝FUN券」,我國國民或領有居留證之外籍配偶、新住民,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藝FUN券」APP後,登錄基本資料(身分證字號、居留證號碼等)並完成認證,即可獲取共6張面額100元的電子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