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艦隊加持!佳世達6月營收歷史次高

2020/07/03 19:37

艦隊加持!佳世達6月營收歷史次高,照片為佳世達董座陳其宏。(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雖然有新冠肺炎的挑戰,但在疫情後客戶數位轉型的需求趨勢明顯、新增聯合艦隊成員(聚碩、勝品、羅昇等)聯防奏效帶動下,佳世達(2352)6月合併營收刷新歷史次高,也是連續第5個月創同期新高。

佳世達今(3)日公佈2020年6月合併營收為154.6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較上月成長 12.7%。累計2020年1~6月合併營收為82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2.2%。

儘管上半年繳出佳績,但對於下半年景氣佳世達仍相當審慎,佳世達表示,整體營運還是要密切觀察全球疫情變化,許多地區在解封後疫情並未趨緩,在出現疫苗與治療藥物前都應審慎應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