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公布首批入境免隔離名單!明起進入解封第3階段

2020/07/03 18:08

今日英國政府公佈入境免隔離名單,自本月10日起入境英國不需進行14天隔離。(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防堵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英國政府實施旅遊限制,要求入境英國就需接受14天的隔離措施。不過,今日英國政府公佈入境免隔離名單,自本月10日起入境英國不需隔離。

綜合媒體報導,自6月8日起,幾乎所有乘客抵達英國時,都必須在聲明的地址進行14天的隔離措施,不過,英國政府今日公告最新入境免隔離名單,約有60個國家及地區,此措施將於7月10日起開始生效,這表示英國民眾或旅客接下來有機會造訪海外,且在返回英國時不需進行14天的隔離。

其中包含像是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紐西蘭等國,都被列為「低風險」國家名單,而美國則被列入隔離的紅色名單中,希臘也沒在隔離豁免名單;完整名單將在稍晚公布。

此外,明日英國將進入解封的第3階段,英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也表示,英國已度過疫情最嚴重時期,呼籲英國民眾「理性地享受夏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