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佳龍說5G很貴 徐旭東:可以分期付款

2020/07/03 14:17

圖右為交通部長林佳龍、圖左為遠傳董事長徐旭東。(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5G服務今日開賣,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在開幕活動上大力推銷遠傳的5G服務,他說,交通部長林佳龍要掌握很多資訊,辦公室內應該要裝5G,若覺得貴,可以分期付款。

 遠傳5G服務今日開賣,包括交通部長林佳龍、NCC主委陳耀祥、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等到場祝賀。

 徐旭東大力推銷5G服務,他向林佳龍介紹5G時表示,交通部掌管陸海空,有了5G的智慧交通,會節省很多查看時間,更要以「網路代替馬路」,希望部長辦公室要裝1台5G。

 林佳龍也笑著回答,交通部是遠傳(旗下ETC)大股東,「交通部就靠你們了」,不過,5G很貴。語畢,徐旭東立即說「可以分期付款」。

 徐旭東也希望陳耀祥在辦公室裝設5G,陳耀祥則說,那要裝5台(5電信)。徐旭東也說,遠傳可以給你分期付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