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視暴雪股價攀22個月新高 分析師喊到90美元

2020/07/03 15:31

動視暴雪股價已來到2018年10月以來的新高。(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讓全球各國推出封鎖措施,這也讓美國大遊戲商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從中受益,動視暴雪週四(2日)股價收在77.51美元,已來到2018年10月以來的新高,分析師也上調了動視暴雪目標價,從75美元上調至90美元,持續看好發展。

《投資者商業日報》(Investor's Business Daily)報導,Needham分析師馬丁(Laura Martin)重申了對動視暴雪的評級為「買入」,並將其目標價從75美元調至90美元。

馬丁在給客戶的報告中指出,現場體育賽事及電影、戲院等領域正處於陰霾,此事正推動整個電子遊戲市場的發展,武漢肺炎的封鎖措施能提升遊戲收入,因其和遊玩時間長度密切相關。

另外,對戰式的電子遊戲或電子競技也是關鍵之一,動視暴雪的鬥陣特攻(Overwatch)和決勝時刻(Call of Duty)系列就有職業的電競聯盟,加上現在父母和孩子待在家中,了解到如要塞英雄(Fortnite)般遊戲的高度社交性,人們對於電子遊戲的偏見正在減弱。

上述因素估計將推動動視暴雪在今年和明年的收入及盈利增長。

Benchmark分析師希奇(Mike Hickey)同樣維持動視暴雪的評級為「買入」,將其目標價從77美元調至85美元。他認為公司將從用戶積極的參與度中受益,增加了遊戲內獲利機會,並相當看好決勝時刻系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