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南振興券送屋大獎曝光!兩房一廳建案在善化

2020/07/03 13:44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今親自曝光三倍券振興方案抽房屋大獎地點、環境。(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為響應中央振興3倍券消費,台南市政府砸重本祭出「抽房子」大獎,今早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曝光地點,好禮房屋選在善化區陽光大道一間兩房一廳的輕豪宅,房價約落在500萬,房型包含公設約26坪,市府後續也將公布抽獎條件辦法,希望民眾踴躍到台南消費。

黃偉哲表示,既然要送房子就要選剛落成的新屋,該處新屋市府也找了蠻久,原本在猶豫該選靠近科工區,還是讓幸運民眾與台積電當鄰居,最後選擇善化區陽光大道的地點,讓民眾與南科、台積電當鄰居。

他提到,該房屋一推出就幾乎完售,市府搶到最後一間來大放送,因此也沒有涉及廣告,該大樓今年3月完工,共22樓、100多戶,抽獎的樓層在20樓,房屋權狀約有26.56坪,扣掉相關公設約有20坪,二房一廳,適合小家庭,也適合單身朋友等,相信對抽中的幸運兒都蠻划算。

黃偉哲也說,台南本來就很好玩,有好山好水好逛好吃好買,歡迎民眾使用3倍券到台南消費,不論是報復性消費、任性消費、理性消費也好,都歡迎來台南吃美食,看好山好水,同時加碼抽大獎。

該大樓建案約22層,抽獎戶為20樓,兩房一廳。(記者萬于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