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興三倍券做公益 庇護工場消費也可以

2020/07/02 14:57

振興三倍券也可用於庇護工場實體通路消費。(資料照)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全台灣共計有149家庇護工場,振興三倍券也可用於庇護工場實體通路消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將提供補助挹注庇護工場加強行銷工作,助攻搶下半年振興商機。

部分庇護工場設有線上通路銷售其商品,然而其未納入經濟部白名單中,因此倘若欲使用振興三倍券消費庇護工場商品,需要親赴實體通路使用。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暨特定對象就業組長施淑惠表示,下半年有振興三倍券帶動國內消費,為了讓庇護工場加強行銷或形象塑造,每家將提供上限20萬元行銷費用,只要寫計畫申請,就能提供補助讓庇護工場加以運用。

施淑惠指出,庇護工場下半年的銷售量高峰多會落在因應中秋節送禮需求,期待加上行銷補助,可讓庇護工場在銷售上創下佳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