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兒童理財營」三大特色課程 即起開放報名

2020/07/02 14:32

聯邦銀行兒童理財營「銀行探險趣」課程。(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暑假即將到來,聯邦銀行今年持續推出的兒童理財營,以「3D實境體驗」、「智能理財遊戲」、「獨家DIY彩繪課程」三大特色課程,將理財知識結合時下最夯的實境體驗遊戲,讓小朋友輕鬆學習金錢觀,養成儲蓄的好習慣。

邁入第13屆的聯邦銀行兒童理財營,每年的活動都深獲家長小朋友們喜愛,今年理財營課程有別以往,運用故事情節並設計有趣的「打妖怪」智能理財遊戲關卡,帶入理財知識與投資情境模擬,透過活潑的情境課程,輕鬆認識記帳、保險、基金等理財投資工具。除此之外,結合數位及流行的密室逃脫玩法,今年首度規劃全新的3D實境體驗遊戲,讓小朋友運用iPad變身成為故事主角,透過螢幕與隊友們一起動動腦,進行一場刺激的冒險,從中學習金融知識。

此外,聯邦銀也將帶領學童到分行實際操作體驗的「銀行探險趣」課程,瞭解銀行對日常生活的幫助與重要性;結合聯邦文教基金會「獨家DIY彩繪」課程(非臺北場),以及獨家報社印報廠實地參訪行程(臺北場),課程內容趣味多元。

聯邦銀行表示,此次理財營舉辦場次包含「臺北場」7月24日、8月14日、桃園場8月7日、臺中場7月31日、高雄場8月21日,歡迎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童報名參加,其中該行幸福存摺及財富管理客戶(含其子女)均可免費報名。

線上立即報名參加:https://web.ubot.com.tw/UB/FinCamp13/page02.asp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